临霁

究极杂食党,吃粮产粮主要关注故事逻辑和人物塑造,很少有雷的cp(偶尔有雷的一般是因为感到ooc)。会尽量避免ky,但还是请重度洁癖选手注意避雷。
目前常驻的坑:古剑奇谭/中国古代史同/金光布袋戏。别的坑会吃粮但不一定产。

今天捏的是清裳~p1捏图p2~4官方资料。

“看你也是爱琴之人,何不趁此暖风红梅,也来抚上一曲?”

她是我在古网里记住的第一个妙法npc,因为她的衣服太好看了,所以我从刚玩时就对她印象深刻,到了开光赐琴仪式的时候还选了她给的字号_(:з」∠)_她cv是黄莺,声音也特别好听~

清裳基本只在妙法本门的主线剧情里有戏份,存在感不是很高但很美的小姐姐~另外,谁能想到这么温柔恬静的一位长辈,居然擅长打千秋戏呢……她的千秋戏是困难难度金牌,而且第一次打赢她之后,她会送给玩家那张温留跟清和同框的清和特殊牌2333333(不正经地说一句,太华山盛产同人太太不是没道理的呀!太华山从祖师到清字辈再到底下的净字小辈都嗑cp~~~)

我最近捏的太华山npc壁纸都会印成明信片送到cp27的古网同人摊位当无料,如果有去cp27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留心一下~除了太华npc明信片以外,还会有一套合朔正阳cp向无料明信片,还有寄售的合朔正阳Q版钥匙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