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霁

究极杂食党,吃粮产粮主要关注故事逻辑和人物塑造,很少有雷的cp(偶尔有雷的一般是因为感到ooc)。会尽量避免ky,但还是请重度洁癖选手注意避雷。
目前常驻的坑:古剑奇谭/中国古代史同/金光布袋戏。别的坑会吃粮但不一定产。

今天的捏图其实是我今年元宵节画的一张合朔正阳黑历史的编辑器复刻版。因为当时编辑器还没公测,合朔又没出过场没有官方模型,所以我当时是参考了内测时期的妙法成男形象自己给合朔搞了一套私设,现在既然合朔有官方模型了,就用官方模型复刻一版~

人群里依然有两位故人哦,我是在元宵节那一阵子算过时间线,发现这三代作品里的四个角色确实有那么一百年的时间是可能在人间相遇的。萍水相逢擦肩而过,虽然互不相识,但都在古剑系列里拥有各自绚烂的人生。

安利下班长(winky诗)作编曲+演唱的《青玉案·元夕》,特别应景特别有灵气的一首歌,我元宵节那几个星期是听着这首歌找上元节那种琳琅满目喧哗热闹的感觉的~

这张图也会印成明信片送到cp27当无料,而且用的是珠光纸噢~

两个人的头部转动和眼睛视线我来来回回调了可能有一个多小时,最后的感觉就像盯一个字时间太久了一样看不出好坏了……而且我总担心合朔跟正阳这个角度是不是显壮,合朔侧脸侧到这个程度是不是不够好看,脸是不是瘦得过分了看着有点向内凹陷了反而不好看了,柔光滤镜是不是打太重了等等等等……但因为时间缘故来不及再做更多调整了,就先这样吧OTZ

顺带试一下打“太华双宗师”的新tag~(我虽然超嗑他俩互动但真的不执着于他俩到底是同门情还是爱情会不会开车之类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cp简称OTZ)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