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霁

究极杂食党,吃粮产粮主要关注故事逻辑和人物塑造,很少有雷的cp(偶尔有雷的一般是因为感到ooc)。会尽量避免ky,但还是请重度洁癖选手注意避雷。
目前常驻的坑:古剑奇谭/中国古代史同/金光布袋戏。别的坑会吃粮但不一定产。

今天的捏图是赤霞祖师~赤霞祖师算是满足了我对仙侠修真故事里实力数一数二的女仙的想象:实力强大,说她是秦陵之盟的战力天花板应该不夸张?琴剑双绝气质超然,遗世独立,但危难关头又会拔剑而出,并非独善其身。我很喜欢古剑的一点就是古剑里有很多独立、强大又优秀的女性角色,并不只有男性拥有实力和掌控话语权(p.s.太华祖师赤霞是女性,赤霞的师父沈湘君也是女性,赤霞的大弟子兼太华现任掌门南熏还是女性,我个人超喜欢这个设定2333333)。

p1~3是捏图,p4、5是古剑二博物系统“赤霞真人”词条,p6是古剑二企划集里对赤霞的介绍。赤霞祖师在古网里好像没有比较系统完整的人物介绍,所以我就搬来了古二的_(:з」∠)_

单曲循环着爱妈的《刹那芳华曲》捏完了这张图,之前从来没在游戏里进过鏖战神水乡,第一次知道原来神水乡的风景这么好看!!而且赤霞的捏脸太绝了,有辨识度又耐看,捏的时候心里嗷嗷乱叫:赤霞祖师,yyds!!!!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花树的远景会比拉近更好看一点,但是由于明信片的尺寸不够大,我担心画面拉太远的话,印到明信片上会看不清赤霞的脸,所以不得不导出一版拉得比较近的画面用于印明信片……因为赤霞实在太好看了,我捏到选择困难症,所以就连远景也导出了两种不同机位的版本……以后有机会好想把远景版的图片印成海报或者文件夹啊~

我最近捏的太华山npc壁纸都会印成明信片送到cp27的古网同人摊位当无料,如果有去cp27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留心一下~除了太华npc明信片以外,还会有一套合朔正阳cp向无料明信片,还有寄售的合朔正阳Q版钥匙扣~摊宣传送门见评论。

评论(10)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