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霁

究极杂食党,吃粮产粮主要关注故事逻辑和人物塑造,很少有雷的cp(偶尔有雷的一般是因为感到ooc)。会尽量避免ky,但还是请重度洁癖选手注意避雷。
目前常驻的坑:古剑奇谭/中国古代史同/金光布袋戏。别的坑会吃粮但不一定产。

今天的捏图是清都师叔祖~p2~4是清都的相关人物介绍,p5~7是我做的几个清都真香表情包_(:з」∠)_

清都我应该不用多介绍了吧……如果有妙法玩家玩到现在都不认识清都,那可能需要回妙成山去清都面前打木桩一小时好好反思(?)
因为发现即便是反复宣传一个多星期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所以干脆依旧每发一张捏图说一遍,我最近捏的太华山npc壁纸都是会印成明信片送到cp27的古网同人摊位当无料的,目前已经捏出了正阳、合朔、清霄、清都、逸扬、逸虚、逸封、逸音,计划中还会捏赤霞、清裳,有余力的话可能会再捏一下清禹或清渊或墨依,如果有去cp27的小伙伴到时候可以留心一下~除了太华npc明信片以外,还会有一套合朔正阳cp向无料明信片,还有寄售的合朔正阳Q版钥匙扣~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