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霁

究极杂食党,吃粮产粮主要关注故事逻辑和人物塑造,很少有雷的cp(偶尔有雷的一般是因为感到ooc)。会尽量避免ky,但还是请重度洁癖选手注意避雷。
目前常驻的坑:古剑奇谭/中国古代史同/金光布袋戏。别的坑会吃粮但不一定产。

  声明:本文中一切dang派名与地名均为架空,一切情节与设定仅为达成故事效果,没有任何议论现实中dang派的意思,请勿对号入座。一切机构名均为胡搬乱套或瞎编,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上纲上线。

  后续随着剧情发展有可能会有一定杏默杏含量,但也不一定,也可能会冒出默俏、雁俏又或者别的什么,总之我的个人习惯是写清水正剧向,不吃肉,能嗑出什么cp大家就自由心证吧……以及感谢在看了我的基础设定后为我提出建议的小伙伴( ̄ω ̄)

  本人坑品极差,布局能力极差,并没能设想出一个详细周密的布局,也是第一次写谍战题材,单纯只是为了过瘾,文中涉及到的一些日期、发生的事件甚至连题目都可能会随写随改,也可能,呃,写着写着,想不出怎么编,就没下文了……请做好将我的每一篇更新都当成最后一篇的心理准备。


如果有想法欢迎跟我讨论~!!

评论

热度(4)